拈花不笑

退坑了

【凯千】霸道总裁在线舔狗(年下,先婚后爱)









圣诞节礼物,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食用指南


1.请勿上升


2.请勿上升


3.请勿上升




霸道总裁x大明星






这是一个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的故事






1.








王俊凯着实没想到自己作为一个二十五岁有房有车长得帅身材好还是海归高知的帅哥有一天也会被包办婚姻。




但是有话说得好啊,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王俊凯出身大家族心知肚明没办法自由支配自己的婚姻大事,他作为一个懂事有大局观的总裁就这么不按剧本套路的接受了所谓的包办婚姻。




当然最大的原因是他无心恋爱只想赚钱,自认如果家里不按排对象,那么不出意外二十年之内他都得单身了,这么一想家里的安排还是挺,雪中送炭的。




“你真就这么结婚啦,男女的啊。”王源一脸神了奇的表情,“哎你不追求一下真爱吗,剧本不应该是你为了追求真爱和家族做斗争吗。”




王俊凯看神经病似的白了他一眼:“王源儿,少看点肥皂剧比啥也强。”




“说正经的呢,男的女的,好看不好看啊。”王源看起来比王俊凯还兴奋,仿佛这是给他找的媳妇。




这可把王俊凯问住了,愣了一下:“这我还真不知道…给我发照片了我一直没时间看,你不说我都忘了。”




在王源的催促下,王俊凯打开了手机,打开了微信,打开了他亲妈的聊天框,点开照片两个人都沉默了。




王俊凯确实没想到会是个男的,还是个气质出尘脱俗,英气俊雅的不像话,人气如日中天的大明星,终于王源打破了僵局。




“这,看起来,兄弟,你要被压了吗?我可认识他,这不就易烊千玺,前几天我们家投资一电影男主角就是他,远远看过去那是真帅啊。”




“放屁!”王俊凯简直想掐死他,这玩意真是太不会说话了,在帅哥的照片上连续点了好几下,“他还想压我,做梦呢!”




说这话的时候王俊凯虽然底气十足,非常有信心,但是光看照片这确实是个非常之攻的男人,线条硬挺,眉目间又含着一股拒人千里之外的气息,是万里挑一的帅哥。




抛开上下问题,王俊凯不得不承认这个包办婚姻他还挺满意,甭管喜不喜欢,这么一个绝世美人放家里光看着都赏心悦目,毕竟人家是个大明星别的不说脸那是一点问题没有。




“哎他多大啊。”王俊凯不关注娱乐圈,但是隐隐约约觉得这人火很久了。




王源想了想,不确定的说:“三十左右吧,我记得是。”




两人拿出手机百度一下你就知道,知道了以后又沉默了,王俊凯按掉手机屏幕:“我怎么觉得我像是给人家送上门做填房的呢。”




易烊千玺是在剧组知道这个消息的,当时他刚从威压上下来,轻功跳的他晕晕乎乎直想吐,好不容易站稳,胖虎就从旁边凑过来。




“千玺,你被包办婚姻了。”




易烊千玺:?




这句话冲击实在是大,以至于易烊千玺灌了好几口水才反应过来:“不是,虽然说我已经三十了,还没对象,但是也不至于被莫名其妙包办婚姻吧。”脸上写满了一言难尽,上综艺喝奇葩饮料混合物的时候的表情都没这么扭曲。




胖虎拿着手机拉出一张照片给他看:“长得还行我觉得是你喜欢的款,结婚也不吃亏。”




易烊千玺凑过去看了一眼:“确实长得没有毛病,但是看起来怎么这么嫩呢。”




“人刚二十五,刚从美国回来三年。”




“这也太小了吧。”易烊千玺指着屏幕一瞪眼,紧接着就是拨浪鼓一样的摇头,“太小了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你跟你妈妈说去,跟我说干嘛。”胖虎翻了个白眼。




易烊千玺一下子没话说了。仰天长叹一口气:“我去跟导演请假回家一趟。”




易家大宅在在北京大院里,他飞快窜进去。就看见他爷爷他奶奶他爸爸妈妈都在里面坐着。这人也太整齐了,脚步猛的停在门口狐疑的看着他们。




“你们这是等我呢?”易烊千玺脱了大衣挂在一边走过去,一边走一边跟他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打招呼。




“你看照片了没,喜欢吧,妈妈给你挑的。”易妈妈脸上写满了得意,“妈妈多了解你的眼光。”




“……”易烊千玺简直无语,脸上写满了一言难尽。“妈,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喜欢比我小五岁的。”




“比你小怎么了,人家能力强着呢,又是你王伯伯的小儿子,哪点配不上你。”易妈妈一瞪眼,紧接着又笑的像朵花,“宝贝,今天晚上去和人家俊凯吃顿饭,打扮的帅一点。”




就这样易烊千玺穿了一套华伦天奴修身西装,外套一件长款大衣,戴了一幅金丝镜框,就像去米兰走秀一样,走进了一家私家菜馆。




王俊凯本来漫不经心的坐在那儿,结果看着易烊千玺走过来的时候整个愣住。这走过来的哪里是人类,简直就是从天上下来的神仙。




“你是王俊凯吧,你好我是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看见王俊凯的表情挑了挑眉。长的是真挺好看的,可是看起来为什么不太聪明的样子?




这句话把王俊凯拉了回来,他耳朵一红,自己居然盯着人家愣住了,赶快站起来:“易先生你好,我是王俊凯。”




这顿饭吃的意外很愉快,王俊凯是个博学多识的铁憨憨,易烊千玺又有在娱乐圈锻炼出来的善谈,这么一来二去,也没吃几回饭两人也都默许了联姻。




易烊千玺进组拍电影一拍一年多,两家人还有个王俊凯张罗结婚张罗的焦头烂额,然而我们易哥仿佛不是婚礼另一个男主角一般,王俊凯不给他发消息他就想不起来这号人。




“哎,你这是从相亲到相爱啊。”王源瞅着王俊凯噼里啪啦打字给易烊千玺汇报工作,一脸的不忍直视。




“什么玩意相亲到相爱,我是觉得大家好歹也要凑合过日子了,这感情总得联络一下。”王俊凯嘴里说的一本正经,心里却虚的很,他哪好意思说自己对易烊千玺一见钟情了。




王俊凯自问自己也是长的帅绝了的,但是看到易烊千玺本人站在他面前的时候还是被那张脸蛊惑到心跳漏了一拍。实在是帅,非要找个词形容,就是当年看火影忍者的时候,那群小姑娘形容佐助的词,高岭之花。




高岭之花这会在雪山里冻的瑟瑟发抖,抱着大保温杯,浑身贴满暖宝宝裹在军大衣里,打开手机就看见王俊凯像个小学生一样跟他汇报日常工作,然而他今天实在不想触摸冰凉的手机打字,干脆call了个电话过去。




王俊凯接到易烊千玺电话的时候很惊诧,这是易烊千玺第一次主动给他打电话,免不了有点激动,做了做心理准备才接起来。




“喂,千玺。”




易烊千玺耳朵上挂着耳机,山里信号不太好,王俊凯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飘渺,他听着那边王大总裁说话带着点磕磕巴巴,突然间觉得这个婚好像也挺好,有个人眼巴巴汇报每天干了点什么,还挺,挺温暖。




然而易大明星觉得挺好归觉得挺好,再有时间见王俊凯已经是婚礼当天了,他风尘仆仆下了飞机,就被塞进酒店,连西装都是代言的品牌当天送过来的超季。




王俊凯路上一直在思考,晚上如果真的有点什么,那到底谁在上谁在下,万一自己打不过怎么办,结果哲学问题的思考压根没有意义。易烊千玺晚上有个电影节开幕式要参加,婚礼结束就急匆匆走了。




当然走之前还是哄了一下王俊凯,王俊凯一脸懵逼的坐在车上,易烊千玺瞧着他突然有点微妙的不好意思,他倾身过去在王俊凯额头轻轻落下一吻:“开幕式结束我就回家。”




这一吻简直让王俊凯瞬间窜上了云端,飘飘然浮在天上,像条巨型萨摩耶一样频频点头,甚至拉着易烊千玺的手在掌心捏了捏。




“那我在家等你回来。”




这个举动让易烊千玺从走红毯到领奖都有点恍惚,手上始终残留着王俊凯指尖的温度。




有些烫人。




易烊千玺进门的时候王俊凯正在厨房,听见开门声,就端了杯温牛奶出来,一只手接过易烊千玺的大衣,一只手把牛奶递过去:“外面冷吧,你们这一行也真是的,不把人当人,我看直播那么冷的天,穿一层西装人哪能受得住。”




易烊千玺一瞬间觉得王俊凯絮絮叨叨的样子特别像他妈,他懵逼的接过牛奶,换了鞋被按在饭桌前,紧接着面前出现一碗面。




“我估计你这一天也没吃什么,刚搬家没什么东西,今天先吃面凑合凑合。”王俊凯放下碗坐在他对面,围裙还没摘下来。




易烊千玺低头尝了口小面,露出了诧异的表情:“你这大总裁手艺不错啊。”




被夸奖的王大总裁立马眉飞色舞:“这不是之前在国外上学,不会做饭哪能啊,时间长了就十八般厨艺样样精通。”




易烊千玺给他逗乐了:“我这是捡到宝了啊,王大厨能点餐吗。”








2.






王俊凯对易烊千玺过于上心了,本来易烊千玺以为新婚晚上的面只是因为王俊凯会照顾人,性格所致,结果时间长了就发现,有点不对劲啊。




“千玺你在哪儿呢,晚上回来吃饭吗。”




马上到年底演唱会了,易烊千玺在排练间隙接了个王俊凯的电话,周围工作人员起哄。




“易哥现在也是有家室的人了,嫂子这是查岗吗。”




这个嫂子让电话那边的王俊凯黑了脸,但是让易烊千玺龙颜大悦,非常受用:“我等会就回去,今儿想吃水煮肉片。”




刚说出口就被王俊凯给否了:“吃什么水煮肉片,你演唱会嗓子不要啦,我给你炖了汤,一会你回来里面下点面。”




“……”易烊千玺挂了电话忿忿的想,说好的点菜呢,这简直就是他妈妈2.0啊。




他到家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北京晚上堵车实在是过于严重,再加上排练稍微耽搁了点时间,到家的时候已经十点了。




进门就看见王俊凯黑着脸坐在餐厅,这是他头一次见王俊凯黑脸。王俊凯看见他进门起身走过来,论身高王大总裁比大明星要高那么一点,贴的很近的时候这个身高差就变得非常明显:“这么晚回来为什么不告诉我。”




易烊千玺得稍微仰起头才能看见王俊凯的眼睛,这个距离太近了,甚至于都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路上堵车。”




“那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易烊千玺被问的哑口无言,确实是他的失误,还没想好怎么回答,王俊凯突然搂住他的腰,把额头埋进了自己的肩膀里,瓮声翁气:“我好担心你,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




这会他才想起来看一眼手机,上面有十多个未接来电,他无奈的拍了拍王俊凯后背:“我在车上睡着了,排练的时候静音忘了打开,下次不会了。”




他俩只有两次亲密的接触,一次是新婚当天易烊千玺蜻蜓点水的吻,一次就是今天,王俊凯情绪失控下的拥抱。




王俊凯其实很粘人,两个人忙里偷闲在家里看电影,他一定要贴过来,紧紧挨着靠在他身上,像个巨型大狗。




接下来的感情并没有持续升温,而是照旧发展,易烊千玺的演唱会也临近了日期,王俊凯从黄牛手里搞了一张第二排的票,穿着卫衣球鞋打扮的像个大学生去了。




男粉虽然少见但也不是完全没有,王俊凯一米八的大个在一群小姑娘里及其显眼,他戴着口罩和棒球帽,就算看不见脸盲惨也知道是个极品帅哥。




然而没人猜到,这个极品帅哥吼起来简直可怕。易烊千玺在台上唱歌的时候就听见台下一个吼声非常熟悉,他不经意看过去,直接懵了,王俊凯没和他要来看他的演唱会,装得人模狗样结果偷偷跑过来了。




还好背景垫音拯救了他一瞬间的忘词,王俊凯看见他看过去还露出了一个非常傻非常阳光的笑容,易烊千玺站在台上哭笑不得。




“你票哪儿来的。”易烊千玺进家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在了,他看着王俊凯一脸乖巧,哭笑不得了。




“……”王俊凯虽然觉得买黄牛不太好还是老实回答,“黄牛买的,自己没抢到。”




易烊千玺简直无语:“你怎么不找我要。”




王俊凯这会扭扭捏捏:“想给你个惊喜。”




他本来今天打扮的就像个大学生,这会这个样子简直就是校园里面跟暗恋女生表白的小男生,易烊千玺突然发问。




“王俊凯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这会的易烊千玺妆还没卸,眼角红红的,显得整个人漂亮到不行,甚至于还带着一点艳丽。王俊凯看着她下意识喉结上下滑了几下,整个人都蠢蠢欲动。




“我当然喜欢你,你怎么才看出来。”




这个时候王大总裁还不忘装可怜,他发现易烊千玺虽然看起来硬气,实际上心软的很,这会他像个受尽了委屈的萨摩,易烊千玺顿时心里软成一片,走过去捏了捏他的脸。




“我也喜欢你。”




是什么时候喜欢的呢,是进门迎面而来的一杯温热牛奶,还是晚到家时候的近距离交换呼吸。兴许是都有吧,王俊凯倾身吻住他说的时候他这么想到,王俊凯太好了,每一件事情都值得让他动心。















评论(19)

热度(9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