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不笑

退坑了

【凯千/庆野】哥哥咬一口(ABO)

食用指南


1.请勿上升


2.年上,短打,一发完,小甜饼


3.张保庆x北野








张保庆最近的新烦恼是隔壁那个很凶的弟弟分化成了Omega,分化成Omega也没什么,有什么的是北野突然拉着他很凶的咬了一口。




还咬在了腺体上。




北野一口可不轻,张保庆嗷的一声捂着后脖子窜了三尺高,满脸惊恐的看着他,活像只受了惊的鹌鹑。




街头小霸王一个没忍住笑出了两个梨涡,还舔了舔牙,琢磨着张保庆咬起来还挺甜。他刚到了能通过信息素辨别别人性别的年纪,看见Alpha就想上手抽。




然而张保庆在他这儿是个例外,他小时候在泥里打滚的时候是张保庆把他拎出来收拾干净喂饱,再大点打架也是张保庆给他处理伤口喂饱,现在甚至还操心起了他的感情问题,天天问有没有不长眼睛的Alpha跟他表白。




刚才靠的太近,海盐味的信息素太好闻,北野作为一个行动派,想都没想就是一口。




这一口北野是爽了如愿以偿,张保庆却受了刺激,一连一个星期看见北野就躲。




然而躲了一个星期还是没能躲开,下班路上被堵着了。小霸王腰间吊儿郎当的系着校服上衣,一只脚踩在马路牙子上,嘴里还喊着橘子糖。




“张保庆你躲我干嘛。”




张保庆条件反射捂着腺体,心说我看着你脖子疼,但是他又不能直说,直说北野肯定得再给他来一口。




然而北野多聪明啊,一看张保庆捂脖子就知道怎么回事,笑出一口白牙,梨涡晃的张保庆忘了捂好脖子。




所以他又被咬了,被北野扯着领子拉下来一口咬在上次还没好透的牙印上。




张保庆怒了,他一个Alpha没脾气吗,拎着小孩领子就要上嘴,结果北野慢慢悠悠来了一句。




“哥哥你这是性骚扰啊我告诉你。”




是的,他一个Alpha没脾气。




小兔崽子叛逆期之后就没喊过哥哥,这一声喊的他一点脾气没有,张保庆骂骂咧咧在他后脖子上拍了一巴掌,跟北野那群小弟挥了挥手,意思快滚,然后带着小孩吃饭去了。




吃饭的时候老妈子张保庆的唠唠叨叨又忍不住了,一边给他拆螃蟹一边念。




“你说说你,一天到晚跟一群Alpha呆一块哪天突然发情了怎么整?我不是让你早恋我是让你每天老老实实呆在学校里面,好好学习!听话没有。”




北野练就了一身如何完美应对张保庆念叨的神技,晃晃悠悠的一边吃蟹黄汤包一边说。




“那哥哥你标记我呗。”




张保庆差点把螃蟹摔他脸上,表情堪称扭曲,是被气的,拿着螃蟹作势甩了甩还是拿回来继续拆。




“北同学,搞搞清楚你还没成年呢,我要是标记你我就是犯罪你懂吗?会被你苏阿姨拿着锅铲从胡同这头抽到胡同那头的你明白吗?”




北野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埋头消灭螃蟹和小龙虾。




张保庆心力交瘁,甚至想去天涯发帖,邻居家的弟弟叛逆期十七岁都没过去怎么办?在线等,急!




然而你不想对未成年下手,遭不住未成年想对你下手。




他第一十八次把北野从自己家扛着丢回隔壁了,偏偏他妈还热情洋溢让北野留宿,说高中生学习累阿姨早上给你做好吃补补,以后天天来阿姨家吃饭,别一天到晚瞎对付。




看北野眼神跟看童养媳似的。




街头小霸王这个时候乖的跟三好学生似的,校服衬衫袖口扣的整整齐齐遮住胳膊上新新旧旧的伤。




抿出两个梨涡冲着张保庆他妈说谢谢阿姨,阿姨做饭真好吃。




第十九次的时候,北野拉住了张保庆,扯着他领子拉下来,按上后脑勺靠近自己腺体,急的跟兔子一样。




“张保庆你说,还有比我信息素更好闻的Omega吗。”




张保庆闻着满鼻子的柑橘香觉得脑子发热,扯了他袖子就要起来,一边用劲还一边嚷嚷。




“我就闻过你一个人的你让我上哪儿比去,松开我小兔崽子想挨打吗。”




北野这下子高兴了,松了手特得意,小样子都快翘尾巴了。




“你北哥让你一只手。”




张保庆被他逗笑了,想着自己对他就生不起来气。




“你那样儿吧。”




成年速度也快得很,北野成年的时候上蹿下跳,推了狐朋狗友的邀约,几乎是飞一样回了家。




当然,是张保庆他们家。




进门的时候张保庆正研究蜡烛怎么插好看,小寿星进门头也没抬一下。




“洗手吃饭。”




北哥心想今儿个心情好不跟张保庆这个傻直男计较,洗了手就坐在张保庆旁边看他捣鼓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才不在乎蛋糕这种甜腻腻的东西,许愿许什么?就许北哥今晚脱单,明儿就去跟傻直男张保庆领证。




傻直男还不知道自己家户口本位置已经被预定了,看小兔崽子吃的肚子圆滚滚十分满意,吃完饭就准备把人送回去早点睡觉第二天还得去学校。




结果刚进门就被比自己矮了一个额头的小孩按在玄关,目光凶狠的看着。




“张保庆我成年了,合法了!”




他还准备把人拎下来好好哄哄,捏着后脖子安抚。




“好好好成年了合法了,合法了明儿也得上课不早了咱赶快洗个澡睡觉。”




语气跟哄小孩似的,差点给北野气死,干脆利索踮脚亲了上去,力道太大磕的张保庆嘴疼,无可奈何又纵容的拿信息素安抚他。




等分开的时候张保庆嘴角破了个小口,他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样子性感的不像话,伸手在北野领口薅了一下。




“那成年的小霸王北野,给哥哥咬一口?”






(我卡肉我不要脸)



—TBC—


评论(19)

热度(9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